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公共文化服务

【公共文化服务】方城县舞台艺术送基层 戏曲文化润民心

发布时间:2024-03-21

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连日来,方城县文广旅局先后在赭阳、释之、凤瑞、广安等街道和四里店、小史店、赵河、杨楼、独树等乡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 惠民演出——舞台艺术送基层”活动,为全县广大群众奉上一台台精彩的戏曲文化盛宴。

戏1.png


豫剧《花打朝》《五世请缨》《包青天》《鸳鸯戏水》《抬花轿》《白蛇后传》《穆桂英挂帅》等传统剧目轮番上演,吸引了十里八村的群众。

舞台上,铿锵的锣鼓、传统的唱腔、跌宕的剧情和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让村民们大呼过瘾,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场场火爆。


戏2.png


“舞台艺术送基层”活动旨在进一步充实、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基本文化权益,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也让文化惠民落到实处。

活动单位:方城县文广旅游局

活动时间:2024年3月17日至3月25日

活动地点:社区广场

联系人:   任许莹  0377-67233515

  临时停止活动信息:2024年3月26日停止。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