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方城县对社会体育指导员进行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7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提高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知识和技能水平,夯实服务群众科学健身基础,近日,由方城县教育体育局主办,方城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的2024年方城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县体育类培训机构的12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1.jpg

培训紧紧围绕群众需求开设课程,运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授课模式,为参训学员进行社会体育指导员基础理论、科学运动健康素养、青少年校外体育教育知识、应急救护知识和实操等培训。涉及武术类、球类、体育舞蹈类和游泳类等四个项目

微信截图_20240326164500.png

培训中,授课老师带领学员认真学习各项知识和各项运动项目技巧,耐心细致示范动作,讲解要领。学员们认真听讲,反复练习,切磋交流,学习热情高涨。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理论与培训技能考核。

640.webp.jpg

下一步,方城县将进一步加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力度,完善培训、管理和激励工作体系,建立一支高效优质的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不断激发群众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