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水利局:开展“节水中国,你我同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为了深化公众对节水惜水的认识,共同推动节水型社会的建设,方城县水利局于3月22日开展了以“节水中国,你我同行”为主题的进社区、进学校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紧密围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的主题,通过多种形式向社区居民和学校师生普及节水知识。在社区,工作人员通过举办节水知识讲座、发放宣传手册和环保手袋以及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居民们深入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和《河北省节约用水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分享了节约用水的生活常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大量居民前来参与和咨询。
  在学校方面,方城县水利局与教育部门紧密合作,将节水宣传融入课堂教育。通过举办节水知识讲座、组织节水主题班会、开展节水实践活动等形式,让学生们从小就养成良好的节水习惯。此外,还鼓励学生们将节水理念带回家,与家人一起参与到节水行动中来。
  方城县水利局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拓展节水宣传的覆盖面。持续开展节水宣传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进企业等系列活动,使水资源保护、水资源管理的理念深入人心。同时,还将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共同推动企业节水工作、强化节水科技创新,拓展节水产业合作,全面提升节水水平。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