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公共文化服务

方城县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龙腾盛世闹元宵’”群众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4-02-23

2月22日,方城县融媒体中心、方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方城县文化馆联合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龙腾盛世闹元宵’”群众文艺汇演,欢歌载舞纳新福,欢天喜地闹元宵,进一步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节日文化活动,营造欢乐、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



演出汇聚了模特秀、歌舞、戏曲、情景剧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类型,舞蹈《好运全都来》拉开了演出帷幕,歌曲《奔腾》《锦绣前程》,舞蹈《美人吟》《花开中国》,戏歌《粒粒皆辛苦》《让神州大地国泰民安》《沁园春 雪》,模特秀《梨花情》,情景剧《红色使命》等节目精彩纷呈,演出人员用动听的歌声、动人的舞姿、动心的乐曲,赞美甜蜜生活,憧憬美好未来。



台上演员激情澎湃、热情洋溢,台下观众笑语不断、其乐融融,整场活动弥漫着浓浓的中国味,传递着深深的中国情。



此次文艺汇演,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展示了方城人民乐观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壮志豪情,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宋晓红 张改燕 余梦娜)

活动单位:方城县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馆

活动时间:2024年2月22日

活动地点:方城县人民剧院

联系人:   任许莹  0377-67233515

  临时停止活动信息:2024年2月23日停止。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