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公共文化服务

【公共文化服务】方城县举办2024元宵戏曲晚会

发布时间:2024-02-25

百花争艳梨园春,喜气洋洋闹元宵。为进一步丰富全县人民的节日文化生活,2月23日晚,方城县举办2024元宵节戏曲晚会。为大家奉献一场生旦净末丑粉墨齐登场,手眼身法步潇洒走殿堂的戏曲盛宴,共庆元宵佳节。


元旦1.png


元旦4.png


当晚的方城县人民剧院流光溢彩,歌舞升平,名家荟萃,好戏连台,豫剧唱罢曲剧登场,生旦净末各方长。

元旦2.png


元旦5.png


戏曲晚会在《团结奋进新方城》中拉开了的帷幕,京剧《沙家浜》选段,豫剧《抬花轿》《包青天》《朝阳沟》《穆桂英挂帅》等脍炙人口、耳熟能详的经典名家唱段,让人听得如痴如醉。

元旦3.png


元旦8.png


曲胡演奏《方城新韵》,戏曲《梨园群星耀方城》,曲艺联唱《走·看方城》唱出了方城经济社会取得的显著成效和方城百万儿女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柏青、郝士强演唱的豫剧《花打朝》选段和曲剧《夜审潘洪》选段更是把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元旦9.png



活动单位:方城县文广旅游局

活动时间:2024年2月23日

活动地点:方城县人民剧院

联系人:   任许莹  0377-67233515

  临时停止活动信息:2024年2月24日停止。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