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公共文化服务

中医药文化传承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媒体采访团走进方城县芝元堂药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2-28

活动时间:2023年12月1日

活动地点:方城县小史店镇芝元堂药业有限公司

举办单位:由河南省委网信办、河南省卫健委、共青团河南省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主办,南阳市委宣传部、南阳市委网信办、共青团南阳市委、南阳市中医药发展局、央广网河南分网承办

咨询电话:赵梓淦 15738070209

12月1日,由河南省委网信办、河南省卫健委、共青团河南省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主办,南阳市委宣传部、南阳市委网信办、共青团南阳市委、南阳市中医药发展局、央广网河南分网承办的“青春飞扬 杏林绽放”——中医药文化传承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媒体采访团走进方城县芝元堂药业有限公司。南阳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周旭,方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岳太斌陪同。

11.jpg


芝元堂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道地中药材种植、深加工、销售、科研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一直致力于中药材种植、深加工、销售和科研方面工作,目前已形成了以道地药材种植基地为产业基础,以中药饮片、艾草系列产品生产、智能艾灸仪系列产品生产制造以及医药销售为主营的中医药全产业链发展格局。


12.jpg


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央视网、国际在线、光明网等30余家媒体采访团成员深入方城县芝元堂药业有限公司,观看了公司专题片,听取了公司情况介绍,并先后参观了芝元堂文化展厅、芝元堂国医馆和芝元堂科研中心,就芝元堂中医药文化的传承发展、目前现状、公司的研发、产业以及远景规划等采访了芝元堂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贺。张贺表示,芝元堂药业做为医圣故里中医药文化的践行者,推动者和传承者,除了要做好传承守正,仍要结合现代科学技术,积极探讨中医药创新发展的新课题。芝元堂药业目前各板块的产业布局,旨在努力推动中医药产业化、中医药生活化、中医药现代化和中医药年轻化,将不余遗力地的弘扬和传承中医药文化,助力中医药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微信截图_20231202175803.png


此次“青春飞扬 杏林绽放”——中医药文化传承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媒体采访团走进方城县芝元堂药业有限公司,必将对方城发展壮大中医药产业,挖掘中医药文化内涵和时代价值,加大中医药文化保护传承和传播推广,持续推动中医药创新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宋晓红)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