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

政府网站集约化管理

发布时间:2023-12-28

公告

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已正式上线,为确保网站安全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账号管理。平台采用手机号加验证码的登陆方式,一人一号,严禁转借账号或多人使用一个账号,如需增减账号,请按照账号申请流程进行操作,确保账号安全。

二、强化发布审核。建立健全信息发布审核机制,坚持分级分类审核、先审后发,确保发布的信息合法、真实、准确。

三、加强日常巡查。每日对网站内容进行巡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表述错误、专有名词未规范使用、网站页面被篡改、加挂非法链接、易引起炒作的低级错误、转载含有错误内容的稿件等影响政府网站权威性和严肃性的问题。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