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价格和收费

方城又有9家单位价格争议调解处理工作站授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3-12-13
8月3日,方城县发改委在县人民文化广场举办价格争议调解处理工作站授牌仪式,对方城县凤瑞街道办事处、凤瑞街道安庄社区居民委员会、方城万德隆商业有限责任公司、南阳鸿创置业有限公司、河南省华凯置业有限公司、方城县七顶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方城县德云山风情植物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方城县亚龙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方城县七峰中医院9家设立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工作的单位授牌,这是县发改委自2022年9月在物业、商超、通讯、旅游、医疗等五大领域成立价格争议调解处理工作站后的第二次授牌,也是方城县价格争议调解处理工作向基层延伸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又一新举措。


会议宣读了《方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成立方城县价格争议调解处理工作站的决定》。


图片


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成杰在授牌仪式上指出,价格争议调解处理工作站的设立,是针对辖区群众生活集中、价格争议多发频发的特点,在发生价格争议纠纷时,由发改委价格认定机构会同人民调解组织,为基层群众提供及时便捷高效的专业调解服务的工作模式。
图片      近年来,方城县发改委充分发挥价格争议调解“定纷止争”职能,不断探索新途径和新方法,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价格争议调解处理工作,最大限度把价格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阶段和基层,减轻相关行政部门和人民法院的工作压力,真正实现送调解服务上门,把非诉讼纠纷挺在前面,切实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价格权益。




王成杰希望新挂牌的单位学习老工作站的好经验,加强工作交流,积极化解价格争议,做好调解处理,做到让群众满意。
图片


图片


此次方城县9家价格争议调解处理工作站的成立,对提高价格争议处理效率,化解价格争议纠纷,妥善处理各种价格矛盾,维护方城社会和谐稳定及创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