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中南钻石亮相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

发布时间:2023-06-09

近日,第23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在中国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南钻石以“让能源开采更简单”为主题,与北方特种能源集团物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一机集团山西风雷钻具有限公司、大地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参展。本次展会集中展示了油气钻探类复合片、大颗粒工业钻石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

1.jpg

展会期间,振华石油控股有限公司、伊拉克中部石油公司、北方双佳等多家客户及合作伙伴前来展位参观。

3.jpg

 中南钻石总经理刘乾坤向观展嘉宾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产品应用、技术创新等,对油气钻探开发的新形势、新要求进行了深入了解,期间走访并接待了部分产品应用客户。

中南钻石将持续加大技术创新,做好复合片产品的深层次研发,提升产品品质,扩大市场认知,紧跟油气钻探步伐,不断深耕油气复合片市场,持续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钻探用复合片产品,助力中国兵器振华石油打造钻完井一体化服务产业链,在支撑和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中做出贡献。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