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古庄店镇:“五星”支部助力三夏落实 群众田间望麦心头解忧

发布时间:2023-06-01

当前随着农忙时节的推进,古庄店镇政府党员干部不断深入乡间地头,听群众意见,解群众疑虑,积极调配保收资源,多渠道对接相关人群,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从源头抓起,为夏收丰产丰收保驾护航。

图片1.png

随着天气的持续降雨,抢收计划迫在眉睫。方城县古庄店镇政府镇党委书记、镇长杨晓东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强化农机供应,协调人员落实责任。镇政府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及时统计数据,上报麦田数量、面积及所遇到的困境,根据数据统筹安排,力争在未造成损失之前为群众排忧解难。事后,镇政府包村干部上报工作具体流程规划,形成方案,为后续工作的展开打下基础,以保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做到有备无患。

 图片2_副本.png

村都在以“五星”支部创建为引领,充分运用“党员联户制”、干部包片包组和网格管理制,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成立 三夏”生产突击队,全员参战,与时间赛跑,与天气赛跑,走到田间地头,全力帮助群众抢收。   (通讯员:许运鹏 王臻)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