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营商环境

方城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6-05

为传达市优化营商环境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确保各项指标的评价结果位于全省前列。6月2日,方城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调度会。县直各一级指标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和营商办主任参加会议。

3.jpg

会议要求,要围绕2022年度省评迈入“第一方阵”既定目标,压实各方责任,各指标牵头单位充分发挥好牵头作用,各指标配合单位要服从牵头部门的任务安排。要加强沟通衔接,及时掌握省市部门提供给省营商环境评价组的样本企业统计口径和企业清单,加强对企沟通回访,提升企业满意度。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事关全局、事关发展、事关长远。要紧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2022年度省评进入“第一方阵”的奋斗目标,严格落实“13710”工作制度,强化“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时间观念和“没有快就没有好”的效率意识,弘扬“四敢”精神,践行“四个极限”,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坚决打赢优化营商环境这场硬仗,以优异成绩向县委、政府交出满意答卷。

会上,县住建局、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就办理建筑许可和综合立体交通指标的日常运行和填报工作做先进典型发言。(冯文静)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