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公共资源配置

方城县自然资源局 关于公开选择评估机构承担矿业权出让收益评估项目(2023—1)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21

方城县自然资源局

关于公开选择评估机构承担矿业权出让收益评估项目20231的公告

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印发<矿业权评估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国土资发〔2008〕174号)、《河南省国土资源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明确已设矿业权出让收益(价款)处置的意见》(豫国土资发〔2018〕128号)矿业权出让收益评估的有关要求,现公告本期公开选择评估机构承担矿业权出让收益评估工作的项目:

1.方城县金桂豫石材有限公司尚沟南岗饰面花岗岩矿矿业权出让收益评;

2.方城县裕鑫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四里店乡达店建筑用砂矿矿业权出让收益评;

3.南阳市独山玉矿有限公司方城县杨集乡吴庄组钯齿沟建筑用大理岩矿矿业权出让收益评;

一、报名条件

1.具备矿业权评估资格,与所申报评估项目及矿业权申请人无任何利害关系;

2.近两年内无受到行政处罚或自律惩戒记录;

3.参与评估的评估人员组成中至少含地质类、采(选)矿类、经济类专业背景;

4.参与评估的主要评估师执业年限应不少于3年;

5.参与评估的主要评估师应评估过相同或类似矿种;

6.出具满足报名要求的承诺函(加盖机构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

7.河南省国土资源厅矿业权出让收益评估机构招标入围单位范围内。

二、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1、申请书;

2、公司营业执照正副本复印件;

3、采矿权评估资格证书正副本复印件;

4、注册评估师资格证书、注册证书及专业证书复印件;

5、矿业权评估机构报名表;

6、质量承诺书;

7、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如有委托请同时出具授权委托书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以上材料均需加盖公章,在矿业权评估机构报名表上一定要写清联系方式,如未留联系方式和留的联系方式联系不上,责任由相关评估机构承担。

三、时间安排

2023417-2023423日,项目公布、评估机构报名。

2023424-2023426日在方城县自然资源局网站公示通过资格审查的评估机构名单。

2023430日上午10:00在方城县自然资源局南三楼会议室公开摇号。

四、注意事项

1.矿业权出让收益评估费用按照河南省有关财政支付标准确定。

2.愿承担项目的评估机构应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向我局提交加盖印章的扫描或PDF版的电子报名材料(发至邮箱:fckchj@163.com.com),不按要求提供报名材料的,报名申请无效。

3.我局将对报名单位资格进行审核,不符合条件的单位,有关申报资料不再退回;通过资格审核的单位自行按时参加抽签,不再另行通知,过时不候。

联系人:张喆           联系电话:037767280699

 附件:矿业权评估机构报名表   

  

2023417

 

 

 

 

 

附件

矿业权评估机构报名表

评估机构名称


评估机构资格

证号


参加竞选的

评估项目名称


项目编号


参评该项目的执业矿业权评估师

    


执业资格证书编号


    


是否以执业矿业权评估师的身份评估过该类矿种


可反映该评估师水平的评估报告名称


确认(备案)编号


该评估师从业年限


主要评估人员构成

    

专业背景

具备何种职业资格

证书

编号



















                                           评估机构盖章

   月  日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