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环境保护

方城县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暨创建省级生态县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14

4月14日上午,方城县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暨创建省级生态县工作动员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国臣主持,县委书记段文汉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生态环境局班子成员、县重点企业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街道)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1.jpg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3年度污染防治攻坚省级生态县创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段文汉指出,要紧紧围绕既定目标任务,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敢打硬仗、善破难题,更高标准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掀起生态环境治理高潮,合力推动全县生态环境质量全面提升,努力把方城建设成为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同步共进的省级生态文明示范县。

段文汉要求,全县上下要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建功必定有我”的担当,弘扬“四敢”精神,践行“四个极限”,全面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拼争省级生态文明示范县“绿色奖杯”,为加快建设市域副中心城市和“三个强县、两个高地、一个家园”现代化方城增色添彩。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