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价格和收费

方城县发改委开展价格争议调解进社区开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9

2月15日,方城县发改委组织人员深入社区开展价格争议调解宣传活动。

1.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边耐心向群众解答价格争议纠纷调解事项的受理条件、范围和程序,一边向群众讲解、发放宣传资料。此次送政策进社区活动,集中解决了社区群众对价格争议调解工作的困惑和疑问,受到了欢迎,也进一步提高了价格争议调解政策的社会知晓率。

下一步,县发改委将加快推进社区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工作融入基层人民调解工作建设进程,依法、公正、高效化解价格争议纠纷,有效提供公共服务,营造良好的市场价格环境,共同夯实社会稳定的“第一道防线”。(蔡小方)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