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方城县聚焦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启动十项排查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2-02

    2 月 2 日,方城县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十项排查工作 动员会议,深入传达贯彻市、县第一季度开门红会议相关部署,聚焦全县脱贫成果提升,启动推进十项排查专项行动。

微信截图_20230322162915.png

         会议强调,巩固脱贫成果是一项长期性工作,各级必须 保持攻坚克难的劲头,聚焦群众增长和政策落实,组织开展 常态化排查,以因病因灾返贫、辍学弃学学生、因事失业人 员、涉贫案件办理、驻村干部帮扶、户容户貌提升、“两不 愁三保障”和安全饮水政策落实、帮扶车间运营、涉贫项目 建设管护、档卡资料建立等 10 个方面为重点,对标各项工 作落实具体标准要求,全方位查漏补缺、整改提升。并坚持 “清零”目标,对排查发现的各类问题,规范建立整改台账, 明确专人迅速整改,坚决以十项排查为有力抓手,推动各类 潜在问题的快速化解,助力全县脱贫成果的持续提升。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