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社会公益事业

城县万众公益志愿者协会为广阳镇尚庄小学捐献服装

发布时间:2023-03-16

“今天有点冷,穿上冀叔叔送来的春装,心里格外温暖!”方城县广阳镇尚庄小学四年级学生冀文清看着刚穿上身的新衣服,喜得合不拢嘴。


1.png


3月13日,乍暖还寒,在方城县广阳镇尚庄小学的校园里却洋溢着暖暖的春意——该校校友、爱心人士冀小田代表河南省慈善总会、广阳志愿服务站万众公益志愿者协会,向学生捐赠服装仪式正在热烈地进行。许多像冀文清一样的小学生,领到爱心人士捐献的服装后,便迫不及待地试穿起来,校园里洋溢着一片欢声笑语。这是尚庄小学协调爱心团队向困难学生奉献爱心系列活动的一个动人画面。



冀小田年轻时在外务工,家庭条件稍有好转,便投身公益事业,常常为家庭困难户,特别是困难学生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是十里八乡有名的爱心人士。近几年,随着父母年龄渐大,孩子们陆续上学,冀小田回到家乡种地,照顾老小。由于收入低、开支大,原来的积蓄已所剩无几,但冀小田关心教育事业、乐于助人的初心不改,他平时省吃俭用,一如既往地向困难学生捐款捐物,奉献爱心。


2.png


当了解到尚庄小学地处偏僻,不少学生家庭条件较差,学校领导多次申请救助的情况后,冀小田及时向上级慈善机构和爱心团队汇报,发动爱心人士募捐了价值一万多元的衣物,并及时用面包车亲手送到尚庄小学学生的手里,使师生们感受到了无声大爱的爱抚和温暖。(杜佳音 杨晗)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