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县发改委:学习贯彻全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02
      1月29日全县三级干部会议后,县发改委党组高度重视,1月30日上午组织系统内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和机关全体同志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动员发改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更实的工作举措,紧扣“十大战略”,认真执行“13710”工作机制,把各项工作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
  党组书记、主任王成杰要求:要全面把握县委县政府2023年工作新部署、新要求,把学习贯彻全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与发展改革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一是抓好中央投资项目,紧盯全年预期目标,逐月分析,细化工作安排,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二是抓好“三个一批”重点项目推进,促进有效投资,抓集中开工,抓服务协调,抓实地督查,全面提升项目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三是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信用方城,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良好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体系,不断提高服务市场主体的质量和水平,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四是抓好项目谋划,服务、指导乡镇和县直有关部门做好项目谋划、申报工作,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性资金。五是抓好重大事项统筹,面对“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期调整,加强和省、市主管部门的常态化汇报对接,第一时间掌握国家和省、市政策走向和工作重点,有针对性地超前谋划相关工作,打好提前量。六是抓好执行落实,持续做好“双招双引”、粮食购销、价格监测、信用体系建设、农村经济、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机关效能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聚焦重点领域找准工作中的短板和问题,谋深谋实发展改革领域贯彻落实举措,全面推动发展改革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机关党支部、重点项目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粮储中心党委所属支部、价格监测认定中心党支部也要迅速行动,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全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每位同志要手写一份不低于1000字的心得体会,评选优秀者作为交流材料,掀起学习高潮,把学习贯彻转化为统筹推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转型发展的成果。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