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方城县发改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2

     10月21日下午,县发改委组织委机关、项目办和价格监测认定中心全体人员、粮储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集中交流讨论,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措施。

1.png

     会议首先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会议上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工作报告。

    与会同志围绕总书记的报告,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同志们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心潮澎湃,既震撼于新时代十年来的伟大变革和辉煌成就,更深感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不我待。

2.png

     发改委主任王成杰要求,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当前要重点做好两个方面工作:一是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紧盯重点项目建设。聚焦省市县重大项目、5000万元以上投资项目、政府投资项目、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落实落细目标任务,实行节点化、责任化推进,加快推进汉山水库等一批重大项目开工建设,充分发挥重大项目投资支撑作用。二是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增进民生福祉。着力推动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加快推进高铁片区医院、产业技术学院(方城工院)、张骞学校等项目建设,确保年内所有项目都达到进度要求。持续关注民生商品价格,加强价格监管,努力防范商品价格异常波动。

3.png

     发改委党组书记贾贵海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立足主业主责,紧扣全年目标任务,狠抓经济运行、营商环境、项目投资、绿色转型等重点工作,扎实推动全县发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