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方城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开展“喜迎二十大 庆祝国庆节”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1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爱国热情,方城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庆祝国庆节”系列活动。


疾控1.png


—升国旗唱国歌。9月30日8点,全体职工统一着装,在办公楼前举行升国旗仪式,鲜艳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职工肃立注目,齐唱国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疾控2.png


—与国旗合影。为祖国送祝福,展示疾控人乐于奉献,服务人民的精神风貌,守护“中国红”,助推健康中国行动。

   

疾控3.png


—喜迎国庆,书香疾控职工读书会。通过开展读书活动,培养全体职工的良好阅读习惯,促进书香疾控文化气息形成,营造爱学习、比学习、共进步的学习氛围,为疾控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思想保障。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