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国有企业

方城县人社局随团考察调研珠三角地区相关企业

发布时间:2022-06-28

为加强与珠三角地区劳务和技能人才合作,有序推进有组织劳务输出,积极推动创新创业,提升服务质量。6月20日至24日,由南阳市人才集团牵头,鸿仕人力资源公司组织,协同方城、唐河县、社旗县等人社部门组成劳务对接考察团来到珠三角地区相关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和交流洽谈,方城县人社局随团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TCL王牌电器(惠州)有限公司和TCL通力电器(惠州)有限公司,考察团与有关负责人进行交流洽谈,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相关介绍,详细了解企业规模、发展前景、岗位需求、招聘数量、薪资待遇、入职对接等情况,观看企业宣传视频,详细了解企业文化,并实地考察企业的生产车间、员工宿舍、员工餐厅等,深入了解员工在厂区内的业务培训、福利待遇、文化生活、工作环境等情况。

 

 

随后考察团又来到惠州市仲恺人力资源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和TCL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深入学习其人力资源服务先进工作经验。与仲恺市社会事务局的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就劳务输出、人才就业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签订长期劳务协作和技能培训友好协议。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优势互补、互利互惠、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深化共识,畅通联系渠道,创新协作机制,拓展协作领域,提升协作实效,促进两地劳动力有序转移就业和经济持续发展。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县人力资源部门准确的了解了外地用工需求,扩大了合作交流,为我县有组织的劳务输出提供了可靠的导向。县人社部门将以此次调研为基础,持续精准摸排我县劳动力转移就业意向和务工困难等问题,精准对接广东地区企业用工需求,精选务工企业,深挖优质岗位,搭建就业平台,扩大就业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向全县有就业需求的人员推送精选岗位,扎实做好稳就业保民生工作。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