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人事任免

方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和卫生系统专业技术人员面试资格确认及面试有关事宜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31

方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乡镇小学(幼儿园)教师

方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卫健委下属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

面试资格确认及面试有关事宜通知

各位考生:
    按照方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乡镇小学(幼儿园)教师方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卫健委下属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现将面试资格确认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的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8月31日,上午 8:30至下午:17:00(中午不休息)。
    地点:方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楼一楼大厅(北大厅);

    参加资格确认的考生(详见面试人员名单公示)必须本人携带相关资料到面试资格确认现场,现场进行资格确认,不得他人代替。
    二、面试资格确认所需材料
  考生进行资格确认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方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小学(幼儿园)教师报名表》或《方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卫健委下属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一份并本人签名(网上报名成功后自行打印);

    2、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的提供学历认证报告)、学位证(本科及以上学历)、笔试准考证和有关证明等相关证件资料原件及复印件。

    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或不符合公告要求应聘条件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

    面试办法及形式

    面试使用异地命题、异地评委。

    1、报考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考生抽题试讲。试讲教材见附件。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学科知识、教师基本素养、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等

    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程序。面试时,如有缺考人员造成该岗位形不成竞争的,该岗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小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的面试人员平均分,方可进入下一程序。

    备课时间10分钟,试讲时间10分钟以内,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50%,面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2、报考卫健委下属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岗位的考生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考察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业务能力等。

    面试时,如有缺考人员造成该职位形不成竞争的,报考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面试成绩达到其所在面试小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下一程序。

面试时间为10分钟(含思考和答题时间)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40%;面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为提高面试结果的公正性和科学性,对同一学科不在同一组面试室面试的考生采取“修正系数法”,计算考生的最终面试成绩。最终面试成绩=考生原始面试成绩×修正系数(同一学科全部考生原始面试成绩平均值÷同一学科考生所在面试组全部考生原始面试成绩平均值)。

    打印面试通知单、面试时间及地点

   1、打印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于2022年9月   2日上午9:00至9月3日早上6:00登录原报名网站打印面试通知单。

   2、面试的时间及地点:见面试通知单

    五、注意事项
    (一) 考生逾期不进行面试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能提供有效证件和材料的,依照规定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  

    (二)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考生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现场时,需做好个人防护。考生佩戴防护口罩从门口设立的体温检测区通道并消毒进入,核对身份证件时,考生应摘下口罩,并尽量缩短时间,保持间隔为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2、考生进入面试确认现场前应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须提供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合格的方可进行面试确认。并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六、咨询电话

    0377-65076806


                                                                                         方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30日

附件:教师试讲教材一览表

方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小学(幼儿园)教师试讲指定教材一览表

学段

学科

      

 

 

  

  

  

 

小学

 

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实验教科书

 

人民教育出版社

温儒敏

四年级下册

 

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实验教科书

 

人民教育出版社

  
  

四年级下册

幼儿园

幼儿园

幼儿园渗透式领域课程

 

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语言编写组

中班下册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