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精神文明建设

方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商务口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17

创文1.png



9月15日,为全面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商务局局长杨增福带领商务口所辖的10个单位的负责同志,对商务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路长制”志愿服务情况进行现场观摩评比。



创文2.png



观摩组自张骞大道与七峰大道交叉口至凤瑞办事处滨河路逐路查看,逐单位听取相关情况汇报,重点查看路口和路段的交通秩序规范管理、责任路段环境卫生打扫、人行道上车辆停放、清除小广告、商户“门前三包”落实等情况,对于观摩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敲定整改方案,限期整改提升。针对人行道地砖破损、松动、道沿石破损等情况及时汇总整理上报三城联创办公室,各单位对观摩情况进行了现场打分。


创文3.png



在随后召开的观摩评比推进会上,要求商务口内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责,对标创建标准,严格落实“路长制”责任制,强弱项、补短板,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圆满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创建任务。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