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二十大

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16

       11月14日,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在县一宾馆召开。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侯磊在会上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头等大事。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
  侯磊要求: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一要切实抓好新闻宣传。全县新闻战线要增强政治自觉,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持县属媒体与上级媒体、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内宣与外宣联动互动、同向发力、融媒传播,推出更多有气势、有声势、接地气、感染人的宣传报道,迅速形成规模效应、引领效应。二要切实抓好网络宣传。坚持网上网下一起抓,用好用活新媒体,开展差异化、互动化传播,以有力有效的网络宣传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三要切实抓好集中宣讲。要按照统一部署,抓紧制定详细工作方案,编写宣讲提纲,培训宣讲骨干,把宣讲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四要切实抓好学习研究。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全党来一个大学习的总要求,开展多形式、分层次的学习教育,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覆盖全社会。
  侯磊强调: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任务重、责任大、要求高,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努力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宣读了《方城县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报道方案》。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