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二十大

县政协主席白洁到清河镇周庄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3

     11月6日,县政协主席白洁到清河镇周庄村,与30多名基层党员代表一起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周勇、县政协副主席包鸣彦等参加。

     白洁结合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暨核心要义,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基层党员代表宣讲报告,与大家畅谈群众生活变化,并对报告中村民关心的问题作了讲解。

    白洁指出,大家要认真研读、反复思考,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弄懂弄通、真信真用。要全面理解,在原原本本精读细学的基础上,准确把握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新部署和新要求,务求系统认识、融会贯通。要坚定政治信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干群众所盼,带领他们发家致富。同时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群众互帮互助、共学共乐,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清河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