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国有企业

司法局:精准普法进企业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10-21

司法局:精准普法进企业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10月18日下午,方城县司法局副局长沙建磊一行三人走进工业园区的勤大钢管科技有限公司,为该公司二十余名企业负责人和职工代表举办了一场普法宣传活动。
  沙建磊副局长通过精心准备的课件,围绕《民法典》颁布的重要意义、与企业相关的法律规定、日常生活相关的法律知识三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活动以企业的法律需求为出发点,以依法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服务企业创新发展为切入点和着力点,围绕广大职工关心的法律问题总结了很多遇到的典型问题,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将“公司法”“担保责任”“劳动合同”等关系企业和职工切身利益的法律知识做了详细的阐述。并采用了问答的方式,让企业代表能够更清楚、更深刻的了解其中各项法律规定,在今后的生产经营过程中能够及时应对相关的法律问题。
  近年来,方城县司法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在为民营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的同时引导民营企业依法经营,扎实做好企业普法宣传工作,努力提高企业的法律意识,千方百计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助力全县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