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方城县开展2024年春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
      3月12日是全国第46个植树节,方城县在杨集镇三环山开展春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县委书记段文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霞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单位干部职工、志愿者、杨集镇政府干部职工等300余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传播生态理念,营造全民植树、绿色低碳生活浓厚氛围。
  

  

       段文汉指出,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紧抓春季植树时机,迅速掀起造林热潮。要坚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提高全民绿化意识,激发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做好新栽苗木管护,注重树种多样性,提高树苗成活率,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植一片、绿一片。叮嘱大家要以义务植树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国土绿化,让山头更绿,让生态更优、方城更美、百姓更富。

  
  
  活动现场,参加植树的广大干群三人成组、五人成团,扶正树苗、挥锹培土、夯土踩实、提水浇灌……每道工序认真细致、有条不紊,一派繁忙植树景象。经过一上午的劳动,三环山上植满了新绿,一排排整齐的树苗迎风挺立、错落有致,把三环山装点得绿意盎然。
  
  此次植树活动各乡镇(街道)同步开展,当天共栽植元宝枫、松树、柏树、紫荆、女贞等3万余株。(冯文静 王香敏)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