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本地头条

方城县妇联开展“三八”维权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方城县妇联走进释之街道顺城关社区,开展“三八”维权周普法宣传活动,增强广大妇女的法律意识,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

妇联1.png

宣讲现场,县妇联负责同志围绕《反家庭暴力法》的内容、施暴人和受害者特点以及如何运用法律手段进行维权等方面进行宣讲,并以案释法,详细解读《反家庭暴力法》,鼓励广大妇女要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勇敢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形成人人反对家庭暴力、家家杜绝家庭暴力的良好氛围。

妇联2.png

宣讲结束后,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宪法进万家》《反家庭暴力法》《家庭教育促进法》以及家庭助廉倡议书、家庭教育读本等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咨询。

下一步,方城县妇联将继续立足本职,强化法治宣传教育,通过送法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等系列活动,提升全县广大妇女的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不断增强她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杨洋 刘赛赛)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