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方城县举办庆祝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4-03-05

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3月3日,方城县举办庆祝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颁奖典礼,表彰先进,鼓舞士气,展巾帼风采,共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

微信截图_20240304093746.png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刘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中玉、副县长樊海鹏、县政协领导侯其峰出席。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妇联主席参加。

赵刘洋在致辞中说,过去的一年里,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工作者,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积极投身现代化方城建设,用心用情服务群众、服务社会。在经济建设、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效,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方城女性敢为人先、开拓进取、智慧博雅的时代风采,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责任与担当。2024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妇女工作,为妇联组织履职尽责创造更优条件,为妇女同胞干事创业提供更强支持。各级妇联组织要立足“党政所需、妇女所急、妇联所能”的工作定位,不断增强妇联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切实当好引领妇女的“领路人”、服务妇女的“贴心人”、联系妇女的“娘家人”,努力在建设市域副中心城市的生动实践中,激扬爱国爱家的巾帼之志,唱响向善向美的巾帼之歌,永葆敢闯敢拼的巾帼之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续写巾帼荣光,开创全县妇联工作新局面。

颁奖典礼在舞蹈《福气东来》中拉开帷幕,情景诵读《中华经典》、少儿节目《爱的晴空》、歌曲《萱草花》、戏曲小品《大宝的婚事》、诗朗诵《希冀·征程》、大合唱《巾帼风采》等一个个内容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不仅讴歌了伟大的时代、伟大的党,也展现了广大妇女同胞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扬巾帼之志、建巾帼之功、显巾帼之美的新时代女性风采。

高中玉.png

侯其封.png

妇联主席.png

颁奖典礼对“三八”红旗手、妇联系统先进集体、“代理妈妈”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宋晓红)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