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本地头条

巡 视 公 告

发布时间:2024-03-04

巡    视    公    告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八巡视组于2024年3月3日起,对方城县开展常规巡视。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期间,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关于方城县委及其领导班子,县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党组,县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处级干部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规定交由被巡视地方和有关部门处理。


为方便广大干部群众反映问题,巡视期间共设立以下五种信访渠道:

一、联系电话:0377-67219606(接听时间为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二、邮政信箱:河南省南阳市A412号邮政专用信箱;

三、短信接收手机:16696056056(只接收短信);

四、联系信箱:在县四大班子,县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信访局、政务服务中心,各乡镇(街道)办公地等处设置省委巡视组联系信箱。

五、“码上巡”二维码

图片6.png


上述信访渠道自2024年3月3日开通,4月24日下午17:30关闭。             

                                                                                                             省委第八巡视组

                                                                            2024年3月3日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