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河南省方城县被授予“中国摄影小镇(杨集)”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4-01-10

寒冬蕴春意,捷报暖人心。中国摄影小镇(杨集)暨“七峰山”杯全国摄影展评选会日前在北京举行。评选会上,与会评委专家初选出了入展摄影作品,并向河南省方城县颁发了“中国摄影小镇(杨集)”荣誉证书。

图片1.png

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刘鲁豫、中国新闻社摄影部主任毛建军、《大众摄影》杂志社主编晋永权、《大众摄影》杂志社副社长彭玫、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刘秀军等全国摄影界领导及专家参加了评选会,并向方城县委、方城县人民政府颁发了“中国摄影小镇”荣誉证书。

方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政府副县长岳太斌参加活动并接受证书,方城县杨集镇、方城县文联、方城县摄协等单位负责同志也参加了评选授牌活动。

评选会上,与会评委和监委对来自全国5000多件反映方城县自然风光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摄影作品进行了评选,初选出入展作品116件。评审结束后,岳太斌向评委汇报了方城县创建摄影小镇工作开展情况和“七峰山”杯全国摄影展线上线下筹备情况以及今后5年方城县围绕特色产业、独特人文景观和秀美自然风光持续开展全国性系列摄影展的活动计划,受到了各位评委专家的充分肯定。

据悉,摄影小镇创建活动是中国摄影家协会旗下媒体《大众摄影》杂志社创办的重点品牌项目。该创建活动用影展的方式征集摄影爱好者实地的采风创作,用光影特有的魅力来提高当地的美誉度、知名度,继而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观光旅游,在国内摄影界有很强影响力。创建摄影小镇对当地旅游资源、基础设施、人居环境、营商环境等都有较高的要求。方城县杨集镇自2023年年4月份启动摄影小镇创建工作,同时举办了“七峰山”杯全国摄影展征集活动。至目前,全国共成功创建了24个摄影小镇。(《南阳日报》特约记者武建华/文  通讯员王跃奇/图)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