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二十大

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发布时间:2017-11-02

      新华社北京10月30日电  10月30日,中宣部在京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在全党全国全社会迅速兴起热潮。

  黄坤明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万众一心、开拓进取,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黄坤明强调,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要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全面准确深入、既严谨又生动,突出昂扬向上、平实务实的鲜明基调,把各方面力量调动起来,把各种资源集中起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要广泛开展新闻宣传、社会宣传,精心组织集中宣讲、学习研究,坚持网上网下宣传一起抓,用好用活新媒体,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