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方城县委书记段文汉调研全县夏粮播种和工业项目建设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12

6月5日,县委书记段文汉带领县委办、政府办、农业农村局、科工局、交通运输局等部门负责人,对夏粮播种、工业项目建设、“五星”支部创建等工作进行调研。县领导胡红杰、甘泉涛、赵刘洋、赵国臣、张宏伟、岳太斌、温阳、王桥、曲红军、任义卓、樊海鹏、李振广等参加。


段1.png

段文汉一行先后到券桥镇、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凤瑞街道,深入田间地头,勤大轴承、神州灵山新材料、煜众精密机械、芝元堂药业、瀚瑞特轴承等企业,交通街社区等地,实地察看当前“三夏”生产、工业项目建设、“五星”支部创建、网格化管理等工作,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提出希望和要求。


段4.png


“小麦都收割完了吗?下一季儿准备种啥呀……”在券桥镇刚收割完小麦的田间地头,段文汉与农户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农业农村局及该镇主要负责人对夏收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夏收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段文汉指出,粮食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要坚决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抢抓农时,抓好整地、播种各环节,通过机械化、规模化、科学化、标准化种植,持续优化农业种植模式,确保农民群众圆满收成。


段2.png


在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段文汉指出,我县轴承产业已形成了“轴承钢管—轴承套圈—轴承滚动体及配件轴承产品”产业链,希望相关部门、开发区和各企业紧紧围绕建设国内知名轴承产业基地目标,通过进一步精准招商、择优选商,不断强链、延链、补链,壮大轴承产业链条,实现轴承产业规模化、集群化、高端化,形成以中端成品轴承企业为龙头的机械装备制造产业集群。


段3.png


在凤瑞街道交通街社区,段文汉一行实地参观了便民服务大厅、老年娱乐室、日间照料中心、党群活动室、党建文化展厅等场所,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对该街社区紧盯“五星”支部创建目标,积极实施“党建+网格化管理+志愿服务”的工作新机制,全面打造“五星”支部创建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赢得群众的信任与支持,创新网格化管理,化解各类矛盾,在服务群众方面展示出良好效果,打通社会治理“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赵娟)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