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方城县委书记段文汉调研汉山水库项目工程

发布时间:2023-06-05

6月2日,方城县委书记段文汉对汉山水库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现场调研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力汉山水库项目施工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县领导胡红杰、张宏伟、陈万萍及豫资汉山公司、施工相关单位、袁店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640.jpg

段文汉一行先后到汉山水库先行用地区、坝址区、平台建设区等建设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听取了项目公司对工程进度、节点目标、投融资以及移民安置情况的汇报。

640 (1).jpg

段文汉指出,汉山水库项目是方城县“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中列出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也是造福方城人民的民生工程,意义重大,责任艰巨。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要求,思想高度统一,站位全县发展大局,时刻保持着“走在前”的使命感,“加油干”的责任感,“不停歇”的紧迫感,合力创造高效、有序的项目筹备环境。

段文汉强调,汉山水库项目建设对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要树立“一盘棋”的大局观,增强服务意识的格局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主动担责,靠前指挥,形成自上而下、左右联动的工作合力,扎实推动工程建设。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