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方城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八旬老人送锦旗,“帮办代办”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6-05
        6月2日上午,方城县政务服务中心迎来了一位手持锦旗、满面笑容、年过八旬的老人,经工作人员询问才得知,这位老人名叫范双全,家住小史店镇北园村,因儿子和老伴身体都不好,来中心办理业务的事就落在了范大爷身上。

微信图片_20230605090039.png

        今年4月份,范大爷在政务服务中心78号医保局窗口帮远在福建住院的女儿办理外诊报销手续。5月份,范大爷申请办理低保,需要提供住院病历及住院发票等资料,于是他再次来到窗口。窗口工作人员见范大爷年纪大上楼不方便,就让大爷坐在休息区等候,自己去档案室找资料,并将所需材料全部复印好交到大爷手中,这让范大爷感动不已,他激动的说,“这闺女服务真周到,态度真是好。”
 今年以来,方城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结合“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坚持转作风、抓服务、强管理,在政务服务中心全力推进“大厅之外无审批”“一件事一次办”“全豫通办”“事前辅导,帮办代办”“无差别全科受理”等改革措施,配套了常态化巡厅查岗、政务服务“好差评”、说不事项“提级管”、“有诉即应”、一把手走流程、领导干部“亲身办”、窗口单位服务效能评价等监管保障措施,通过一系列改革措施的实施落地,政务服务工作呈现出了百花齐放、亮点纷呈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方城县政务服务中心重点推动一件事一次办、有诉即办、交房即交证、免申即享、免证可办、乡村政务服务能力提升这六件事。推动政务服务事项清单、行政许可事项清单、中介服务事项清单标准化,建立清单动态管理机制,进一步深化“三个无审批”坚持以企业群众满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最高标准,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展示方城政务服务新作为。(袁新超)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