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南方城迎来首个高等职业院校

发布时间:2023-02-03
       近日,备受关注的方城县产业技术学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建设项目一期招投标工作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该项目招标的顺利推进,标志着项目即将迈入实质性建设步伐,方城县将迎来一个高品质职业院校。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建设项目为该县重点项目,中心领导高度重视,为保证项目一期工程招标工作顺利进行,交易中心组织成立工作专班全程跟进做好贴心服务。项目进场即时受理,开通“绿色通道”,优先安排开标时间、评标场地,当天第一时间就为该项目发布招标公告。开标当天做好现场技术保障,安排专人提前排查网络安全隐患,确保电子开评标交易系统运行稳定,保障了交易活动全程有序进行。经评标专家认真评审,最终确定了中标候选人,该项目一期工程招标顺利完成。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建设项目总投资32亿元,前期建设用地1155亩,建筑总面积48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计划三年完成,一期项目预计2023年10月底完工,全部建成后可满足1.5万名学生学习生活,将彻底改变方城没有高等教育的历史,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