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本地头条

送岗位 送技能 送服务 暖人心 ---方城县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援企招聘月”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2-01
        1月30日上午,方城县人民文化广场人头攒动,分外热闹,方城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援企招聘月专场招聘会”在这里隆重举办。
  

1675216346392655.png

  活动以“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为主题,来自县内外的30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29583个工作岗位,涵盖机械工程、轴承制造、电子信息、酒店餐饮等多个领域。
  
  招聘会期间,县委书记段文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刘洋等来到招聘会现场,了解参会企业用工需求、工资待遇和现场报名情况,希望企业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继续优化用工环境,加大招工用工力度,开发更多就业岗位,实现企业发展良性循环。在与求职者面对面交谈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就业意向和应聘情况,并祝愿他们都能找到合适满意的工作。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摩肩接踵、热闹非凡,有的驻足展板前仔细查看招聘信息,有的在招聘摊位前与企业人事详细交谈。用工单位求贤若渴,企业人事热情分发招聘简章,针对求职者需求,精准推荐适合岗位,详细说明工作环境和福利待遇,耐心答疑解惑并指导大家填写应聘登记表。
  
  招聘会除线下主会场外,还在方城人社抖音号、微信视频号开辟云端直播,全方位、多渠道推广就业招聘活动。开幕式结束后,会场将转移至县零工市场及政务服务大厅就业服务中心,并持续到3月31日。图片
  “2023年春风行动暨援企招聘月”活动,目的是服务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和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充分让劳动者享受就业帮扶政策、让用人单位享受到优质招工服务支持,促进全县就业形势持续稳定,不断增强广大劳动者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图片
  为做好此次招聘工作,县人社局统筹部署、提前谋划,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推广招聘活动,帮助求职者提前了解岗位信息,提高求职精准度和成功率。招聘会现场设立政策宣传服务区,选派就业培训、劳动监察、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社保服务等人社部门业务骨干就各项就业、社保政策内容现场接受企业、求职者咨询,解疑答惑,还为求职者提供岗位推荐、创业扶持、职业指导等多项服务,帮助求职者了解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增强就业信心。
  据了解,此次“春风行动暨援企招聘月”专场招聘会,累计参与人数达7200人次,登记就业16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1100余人,9万余人通过线上直播间观看参与。
  下一步,方城县人社局将充分发挥部门优势,持续在“方城人社”微信公众号和官方网站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广泛动员社会机构、企业和劳动者参与活动,更好利用市场化资源,形成工作合力,将“就业大篷车”开进村居(社区),做好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就业工作,全力帮助群众“好就业、就好业”,帮助企业“好招工、招好工”。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