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清单

方城县交通运输局首问负责制

发布时间:2022-11-15

方城县交通运输局首问负责制

 

当服务对象到局机关咨询或办理相关事宜时,首位接待或受理的机关同志负责办理或引荐到相关部门,对服务对象负有重要责任,叫首问负责制。

服务对象询问或办理的事件,属于本人职责范围内能够解决的,按照规定的时限及时办理。询问或办理的事件不属于本人职责范围之内,但属于本局、本系统职责范围的,应当主动告知有关股市、单位联系,主动介绍情况;属于本股室、本局职责范围、但相关人员不在位或一直联系不上的,应将服务对象的单位、姓名、联系电话及拟办事项等内容登记清楚,并负责转交给有关人员。如果有关人员出差或暂遇责任不明确的事项,首问负责人应当及时向上一级领导报告,并负责给对方答复;服务对象需咨询或办理的事项不属于本局、本系统职责范围的,应当耐心解释,并尽自己所知给予指导和帮助。

接待或受理的机关同志要热情诚恳,积极主动,礼宾相待,说话要清晰明了,登记要清楚,答复要让服务对象满意,时刻注意树立交通运输人的良好形象。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