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安全生产

洛阳铁路公安处方城站派出所:开展消防宣传

发布时间:2022-11-10

为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校园火灾事故的发生,11月8日,在第31个全国消防日到来之际,洛阳铁路公安处方城站派出所组织民警走进方城县第八小学开展消防进校园宣传活动。

640.jpg

消防宣传活动现场,洛阳铁路公安处方城站派出所民警穿上“黑猫警长”的服装一经亮相,便成了学生关注的焦点,活泼可爱的“卡通人偶”装扮吸引了不少“粉丝”驻足,他们纷纷走上前来互动合影。

640 (1).jpg

“同学们,你们知道119是什么号码吗?”民警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向师生宣讲校园消防安全隐患及注意事项,呼吁学生不携带火种进入校园、在校园内不玩火,号召学生对家长进行消防知识宣讲。与此同时,设置疏散演练、现场演示灭火器灭盆火、有奖问答等环节,在寓教于乐的同时筑牢学生防火意识。

640 (2).jpg640 (3).jpg

 本次消防知识宣讲活动,打破以往常规的宣传模式,增强了学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丰富了防火知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文/图:徐东梅 郑赋斌)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