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实事工程

方城:阳光安置政策好 公开选岗暖兵心

发布时间:2022-11-03

为全面贯彻落实退役士兵安置政策,10月31日上午,方城县召开2022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选岗会议。政府办、县编办、人社局、财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全程参与,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全程监督,确保了选岗过程公开、公平、公正。



据了解,今年方城县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34人,本次选岗共提供乡镇(街道)全供事业编制34个,中央、省属企业编制8个,岗位充足,待遇优厚。


1.png



上午8:00,选岗会议正式开始。县人社局、县编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分别宣读了选岗实施方案、安置计划及选岗须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详细介绍了安置工作现状。

本次选岗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量化评分排序,依次自主公开选岗。严肃纪律,严格程序,阳光操作,现场确认,全程录像,全程监督。


2.png



参与本次选岗的退役士兵纷纷表示:在此次选岗中选到了满意的岗位,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传统,为全县建设市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胡建峰)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