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二十大

方城县2022年乡科级干部示范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10-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着力提升全县乡科级干部综合能力水平,10月13日,方城县2022年乡科级干部示范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武出席并讲话。

1.jpg

魏武在讲话中指出,乡科级干部作为全县干部队伍的中坚骨干,要切实加强理论武装,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做到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要旗帜鲜明站稳政治立场,以更高站位谋发展,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保持政治定力、始终胸怀大局;要坚持不懈注重学习思考,努力提升自身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举一反三,融会贯通,把所学所思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思路、办法和举措,力求使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2.jpg

县委党校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王蓬对教学安排等工作进行介绍,并对学习纪律提出要求。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