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孙明岚督查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1

9月2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孙明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马金强一行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关乡镇(街道)、县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1.png




2.png



孙明岚一行先后到县一高中、交通街社区、幸福花园小区、江淮人家小区等处,沿路察看点位及周边道路、背街小巷整治情况,对于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责令责任单位限期整改。

3.png



4.png



孙明岚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创建标准,抓难点、抓重点、抓卫生死角,确保城市环境全面提升;要注重细节和人性化设计,加强重点部位的日常管理,切实抓好车辆规范停放、环境卫生整洁等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交办的问题,责任单位要立即整改,逐项销号,并举一反三,坚决将存在的各项问题整改到位,进一步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效;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广泛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群众文明意识和主人翁意识,营造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社会氛围,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卫腾飞)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