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营商环境

方城县召开迎接全市营商环境监测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16
3.png



9月15日,方城县召开迎接全市营商环境监测评估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培迁出席。县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png



李培迁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扛稳主体责任。明确填报要求,形成整体合力。对照评价要求,填报细则,逐条细化梳理,逐项对照收集,利用有限的时间做好最充分的数据准备工作,坚持“一把手”负责制,做好企业满意度提升工作。加强进度跟踪,严格督导惩戒。营商办要对各单位填报中存在的问题和疑惑做好汇总,并及时向市营商办汇报解决,县纪委监委、县督查局要紧盯各单位迎评进度,及时跟进督导。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到此次评价的重要意义,以最高标准做好营商环境填报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2.png



会上,县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南阳市县区营商环境监测评估实施方案》,对迎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冯文静)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