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

方城县召开重点行业部门“5+2”联动机制月例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为常态化落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重点行业部门“5+2”联动工作机制,并落实中省后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6月28日下午,方城县召开重点行业部门“5+2”联动机制月例会。

 

会上,24个重点行业部门和涉及中省后评估问题整改单位的主管副职围绕部门6月份自查问题及整改情况,承担的月预警信息推送情况以及中省后评估反馈问题落实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

 

2.png

 

方城县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杰在会上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常态化工作机制的要求,结合行业优势履职尽责,做到自查问题深入准确,整改问题一抓到底,信息预警及时有效,监测帮扶跟进到位,工作上做具体政策执行的表率,更新政策落地的表率,帮扶责任履行的表率,联动机制运行的表率,为全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做贡献。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