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营商环境

方城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推进“大厅之外无审批”,实现企业群众“一站式”办理

发布时间:2022-07-20

 “这效率也太高了吧!”近日,卢女士在方城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区办理完不动产过户手续后,直接在水电气“一窗”受理窗口办理了水电气更名过户,这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卢女士惊喜不已,她拿着刚打印出的不动产登记证和水费缴纳本激动的说:“以前只办理过户手续就要跑很多地方,现在办理不动产过户和水电气过户不到半天就办好了,真是太方便了”。

 

1.png

 

  

卢女士享受“便利”服务的背后,是方城县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结果。今年以来,方城县政务服务中心以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为目标,全力推进“大厅之外无审批”工作,将全县具有行政审批职能的35家政务服务部门全部纳入政务大厅办公,并将与企业群众紧密联系的司法公证、违章处理、住房公积金缴纳、水电气报装过户等相关业务全部入驻政务大厅办理,真正为企业群众提供了“一站式”服务。

 

 下一步,方城县将持续提升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准确度,进一步优化再造审批流程,形成“不见面审批”事项清单,打通多途径办理渠道,从满足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的角度出发,提供网络端、移动端等多种线上办理模式;依托河南政务服务网,畅通线上办理通道;开展政务服务事项在线办理可用性测试,逐步实现“不见面审批”,努力营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效率最高的办事环境。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