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市长王智慧到方城县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9

8月17日,市长王智慧带领市政府办、市委市政府督察局、市工信局有关负责同志到方城县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副市长杨曙光、市政府秘书长司马恒陪同,县委副书记胡红杰、副县长王桥、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振广参加调研。

1660874475492.jpg

王智慧一行走进豫西工业集团中南钻石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合成芯柱智能车间、中控调度室,与公司负责人、技术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研发、销售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公司发展和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具体问题。

1660874517384.jpg

位于方城县的豫西集团中南钻石有限公司主营超硬材料产品,主导产品工业金刚石的市场占有率和综合竞争力全球领先,是工信部授予的首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王智慧勉励企业要着眼长远,利用好市县两级协同联动机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强化核心技术攻坚,努力在产业未来布局中赢得先机;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牵引带动作用,精准延链补链强链,尽快形成产业生态,推动集群发展,提升市场占有率和行业话语权。

王智慧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响应“党员当先锋、企业当主力,建强副中心,奔向新辉煌”的号召,持续优化发展环境,落实落细各项优惠政策,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助力企业不断壮大体量规模,发挥好市场主体稳经济主力军作用。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