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营商环境

方城县:考察学习先进经验 持续提升服务效能

发布时间:2022-08-22

近日,方城县营商环境考察团赴新郑市考察学习,通过沟通交流,学习先进经验,改变服务理念、服务方式,优化方城营商环境。

904e35a9ae3291319b274b66a91ecab.png

新郑市作为黄帝故里,历史底蕴厚重,资源丰富,交通发达,人才济济,近年来经济发展一直处于全国领先地位,被誉为全国财政百强县。持续优化的营商环境,助推了市场主体满意度和社会创造力,2021年、2022年在全省营商环境评价中,综合成绩位居第一、第二。

d8b81c02b0fe7f4e5f6b8e55a1187df.png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新郑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单位,参观了“一件事一次办”工作站、24小时政务服务自助区、万人助万企“一对一”办事窗口、“办不成事”监督窗口、税务专区、公安专区、老人服务专区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共服务区、异地评标室等场所。考察团并与新郑市发改委领导及相关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此次交流学习,增强了双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之间的沟通联系,为进一步找准差距,明确工作方向,改进措施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方城县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借鉴先进县市的典型经验,立足实际,拓宽思维,提升服务理念和服务方式,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实现新突破,为方城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李晓惠 张媛媛)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