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营商环境

应急管理局: 持续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6

 为进一步优化企业营商环境,提升“万人助万企”活动质量,近日,方城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田向阳带领行政审批服务股和非煤矿山安全监督管理股工作人员,深入应急局包联企业方城县福瑞石业有限公司、方城县泰达石业有限公司、方城县温顺石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了解情况,解决问题,进行第二季度企业满意度调查。

  活动中,参与人员分别到各包联企业的生产车间和办公场所实地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倾听企业意见和建议,逐项讲解我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十大专项提升行动”内容,并针对前期“企业服务日”活动中企业反映问题的办结情况进行回访。

  行政审批服务股、非煤矿山安全监督管理股工作人员听取了福瑞石业新设矿权采矿许可证办理进度情况的介绍后,就下一步矿山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办证事项主动进行对接,耐心细致的讲述了办理流程和注意事项,帮助企业打通制约企业发展的“堵点”和“难点”。

  下一步,县应急管理局将继续以“企业服务日”活动为抓手,持续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和“群众评”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为企业纾困解难,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服务企业发展,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让企业真切感受到新型政商关系带来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