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精神文明建设

方城县总工会开展“关爱环卫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6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实践活动,4月15日,方城县总工会开展“关爱环卫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环卫工人奉献爱心。


2.jpg


早上五点多,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曦昌带领志愿者10余人,来到县亚龙国际爱心粥棚户外劳动者驿站,向其捐赠米、面、油等价值4万余元的爱心物资。


1.jpg


爱心粥棚自成立9年来,坚持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早餐,让爱和温暖流淌在这座城市每一处,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积极贯彻落实市总工会部署的“五大行动”和“十件实事”,在全县营造关爱户外劳动者的良好氛围,并不断丰富服务内容,为户外劳动者办好事、办实事,切实把“暖人心、惠民生”的爱心驿站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下一步,县总工会将动员更多的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共同参与,持续开展献爱心志愿活动,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共同做文明城市创建表率。(通讯员:张加涛  李爽)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