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方城县城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 多举措开展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9
为进一步防范城区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夯实监管责任,为广大群众办实事,县城管局成立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工作领导小组,由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二级单位负责人及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各中队长任成员,建立方城县城市管理局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急值班队伍,安排应急值班表,明确带班领导及值班人员,设立24小时值班电话,保障信息沟通畅通,确保一旦发生险情,及时上报处置。

微信图片_20220128102045.png


在1月22日第一轮降雪天气中,县城管局组织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全力奋战,积极开展道路融雪工作。县环卫局第一时间组织出动环卫工人、干部职工千余名,采取“机械+人工”方式抛洒融雪剂70余吨,城区各大桥桥面、主次干道路面积雪处、商超门口和道路转弯处和城乡道路入口均得到除冰化雪,有效保证了群众出行安全和道路畅通洁净。


微信图片_20220128102048.png


为科学有效应对新一轮低温雨雪天气,县城管局提前谋划,储备充足融雪剂,除冰化雪,为全县人民铺设安全出行道路。组织园林局做好城区绿化苗木防冻除冰工作,在城区24处公园游园的公厕、楼梯口等易滑点设置防滑垫,在雪中、雪后及时清理公园游园内积雪,确保道路安全畅通。组织执法队员对城区户外广告安全检查,全力防范低温雨雪天气导致的户外广告安全隐患,保障好人民群众头顶上的安全;加强路灯巡查,消除冰冻低温导致路灯倒杆的安全隐患;全力做好低温雨雪天气城区燃气保供工作,组织专人会同华润燃气公司,对燃气管道安全生产隐患进行再排查,确保低温雨雪天气燃气供应充足。截至目前,我县融雪剂储备充足、天然气管网运行正常、天然气供应稳定充足。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