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开展诚信宣传 弘扬诚信文化

发布时间:2022-04-25

为大力弘扬诚信文化,我镇依托多种新闻客户端强化诚信理念宣传,积极宣传报道诚信典型;在推广经验的同时对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予以曝光,全力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弘扬诚信文化,建设诚信社会,要把诚实守信作为道德建设的重点。文化是传播诚信观念的重要载体。通过文化的熏陶和浸染,有助于使外在的诚信规范内化为社会成员的道德品质。为大力营造全社会“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发挥干部职工先锋模范作用,2022423日小史店镇组织了“以诚修身 以信立德”2022年诚信主题实践活动,向镇居民分发诚信倡议书,号召大家共同努力守护诚信品德,加强文明诚信服务建设,体现出良好的城市服务水平,收到了较好的效果,获广大市民点赞。

这段时间以来,我镇在社会各领域进行诚信教育,培养人们正确的职业操守,提高从业者的诚信意识,通过推广诚信经验、树立诚信典范,全力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在这样的氛围下,各行各业都涌现出许多感人事迹。

为了推进政务诚信建设、打造优质服务环境。我镇开展诚信建设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下乡指导企业诚信文化大讨论,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的诚信意识。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